世界大赛首战激烈 皇家队跨日战取胜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欢迎回来。美国职棒冠军赛“世界大赛”的首场比赛,周二晚间开打,双方攻防精彩,比赛经过整整5个小时,直到28号凌晨,才由堪萨斯皇家队(Kansas City Royals)以5比4力克纽约大都会队(New York Mets)。

时隔15年,大都会再次闯入世界大赛的系列赛,今天是他们与本届对手堪萨斯皇家队的首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投手都无法压制对方攻势,到了九局下,皇家队击出全垒打,追成4比4,双方进入延长赛。

双方一直鏖战到14局,才由皇家一垒手哈斯摩尔(Eric Hosmer),击出右外野高飞牺牲打,跑回致胜分,结束了这场5个多小时的“跨日大战”。

堪萨斯皇家队总教练Ned Yost:“很棒的夜晚,有两件事你不愿在世界大赛首战看到,一个就是坚持到14局,再一个就是最后输掉。”

纽约大都会队总教练Terry Collins:“对手从没灰心放弃,我们接下来会放松心情应战,争取打得更好。”

在纽约法拉盛,球迷通过电视直播观看比赛,为大都会队加油。尽管大都会首战落败,但球迷并不气馁。

纽约大都会球迷傅鹤鸣:“看起来打得是满挣扎的,其实棒球就应该挣扎。但是大都会前段时间打得都很顺,很多奇迹一样的胜利,打得是实在是像天才儿童一样,今天是打回原形了,很挣扎。”

纽约大都会球迷Yeung:“我从没放弃希望,我觉得大都会能拿下世界大赛冠军,他们会把荣誉带给纽约市,我们等了好久。”

周三晚间,世界大赛第二场将在堪萨斯登场,战况如何,请锁定本台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