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前中国高院法官谢卫东(2)揭秘中国司法系统内幕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讯】现在加拿大多伦多定居的前中国最高法院法官谢卫东,接受本台专访,介绍了他如何从律师到法官,亲身经历了中国司法系统的实质运作,看清了中国没有任何法治,从而辞职的历程。他还分析了中国和中国民众的现状,表示说,中国要想改变现状,必须从根子上解决共产党一党统治的问题,中华民族才会重现希望。这一期节目,谢卫东先生继续谈他担任最高法院法官的亲身经历,揭秘中国司法系统的内幕。

前中国最高法院法官谢卫东表示,中国的法律条文很多很全面,然而很少人真正了解背后的运作,下面他以最高法院法官的亲身经历举例来揭秘不为人知的司法系统的内幕。
请看视频。
谢卫东透露,他就是看透了中国司法的黑暗内幕,提出了辞职。已经退出中共的他表示,现在体制内看透中共的人其实早已唾弃中共。

今后的节目中谢卫东将继续揭秘法律如何沦为中共不同派系间权斗的工具,以及他于2000年辞职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