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前中國高院法官謝衛東(2)揭秘中國司法系統內幕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訊】現在加拿大多倫多定居的前中國最高法院法官謝衛東,接受本臺專訪,介紹了他如何從律師到法官,親身經歷了中國司法系統的實質運作,看清了中國沒有任何法治,從而辭職的歷程。他還分析了中國和中國民眾的現狀,表示說,中國要想改變現狀,必須從根子上解決共產黨一黨統治的問題,中華民族才會重現希望。這一期節目,謝衛東先生繼續談他擔任最高法院法官的親身經歷,揭秘中國司法系統的內幕。

前中國最高法院法官謝衛東表示,中國的法律條文很多很全面,然而很少人真正了解背後的運作,下面他以最高法院法官的親身經歷舉例來揭秘不為人知的司法系統的內幕。
請看視頻。
謝衛東透露,他就是看透了中國司法的黑暗內幕,提出了辭職。已經退出中共的他表示,現在體制內看透中共的人其實早已唾棄中共。

今後的節目中謝衛東將繼續揭秘法律如何淪為中共不同派系間權斗的工具,以及他於2000年辭職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