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将爱犬的骨灰撒向天际,奇迹的一幕出现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美国芝加哥女子阿什莉(Ashley)的爱犬华格纳(Wagner)最近过世,她特地将爱犬的骨灰带到科罗拉多州的亚斯本(Aspen),将它的骨灰撒在她最喜欢的一个小狗公园里。没想到骨灰变成如同一只往上跳跃的小狗,即将跃到天上。

科罗拉多州一家电视台的员工桑切斯(Amanda Sanchez),将拍得的照片分享到其社交媒体上,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阿什莉在草坪上将骨灰撒出,变成了有如头朝上、准备向上跳跃的白色小狗形状,仿佛是华格纳的灵魂将要回归天堂

网友说,他第一眼就看到小狗往天上跳跃的景象;另有刚失去爱犬的网友说:“这让我掉眼泪。”

还有人表示,如果这张照片不能证明动物在过世后仍在我们身边,那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证明了。

不过也有网友持怀疑态度说,这张照片是以Photoshop修改过的,因为骨灰底下的草地、建筑物和山景比较明亮。说法一出也有人反驳说:“谁在乎它有没有用Photoshop修改过?这是一张很棒的图片,带给阿什莉很多欢乐。让她拥有它吧。”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