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將愛犬的骨灰撒向天際,奇蹟的一幕出現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美國芝加哥女子阿什莉(Ashley)的愛犬華格納(Wagner)最近過世,她特地將愛犬的骨灰帶到科羅拉多州的亞斯本(Aspen),將牠的骨灰撒在她最喜歡的一個小狗公園裡。沒想到骨灰變成如同一隻往上跳躍的小狗,即將躍到天上。

科羅拉多州一家電視臺的員工桑切斯(Amanda Sanchez),將拍得的照片分享到其社交媒體上,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什莉在草坪上將骨灰撒出,變成了有如頭朝上、準備向上跳躍的白色小狗形狀,彷彿是華格納的靈魂將要回歸天堂

網友說,他第一眼就看到小狗往天上跳躍的景象;另有剛失去愛犬的網友說:「這讓我掉眼淚。」

還有人表示,如果這張照片不能證明動物在過世後仍在我們身邊,那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證明了。

不過也有網友持懷疑態度說,這張照片是以Photoshop修改過的,因為骨灰底下的草地、建築物和山景比較明亮。說法一出也有人反駁說:「誰在乎它有沒有用Photoshop修改過?這是一張很棒的圖片,帶給阿什莉很多歡樂。讓她擁有它吧。」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