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者众 洛众华裔候选人陈述政见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今年11月3日选民将投票选出包括市议员、学区教委、社区学院理事、水区理事和等公职人员, 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CEO)特地于10月24日在圣玛利诺的餐厅举办活动,让选民有机会更了解这些候选人的理念,并呼吁大众踊跃投票。

当天出席发表政见的,都是附近城市的华裔候选人

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长孙国泰:“借着我们的组织将他们介绍给主流媒体、华人媒体还有各个社团组织,让他们知道这些优良候选人出来竞选。”

竞选圣马力诺市议员的孙渝今,黄文谷及邝大志,各有不同的施政方针。

已任市议员8年的孙渝今表示,监督市府财政,节水、学校装修和手机塔台等议题是重点。

在圣马力诺住了35年的牙医黄文谷,将致力于居民最关心的财政稳定,市政透明,社区安全等问题。

26岁的企业主邝大志表示注重经济发展和住宅开发,并让学生接受精英教育。

嘉伟学区教委罗霈霆寻求第四任连任,想以丰富移民经验服务华人。

来自钻石吧的市议员候选人刘敏儿(Ruth Low)担任18年洛县刑事检察官,注重社区安全和教育议题。

西柯汶纳市议员候选人吴桐淮(Tony Wu)表示,将以成功经商经验为该市改善现状。

而陈介飞则是竞选圣安东尼山社区学院(MT. SAC)第五区理事。

许多新老华裔民选官员都到场为本届候选人们鼓励加油。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