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老外”岳母 王宪魁迫害罪行累累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网络知名节目“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岳母,因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上周被黑龙江警方绑架,拘押在大庆市第二拘留所。据了解,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直接布置了这轮面向全省的抓捕任务。不过现在,他已经是国际组织的追查目标。

郝毅博岳母盛晓云,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上周三被黑龙江公安绑架,目前被关押在大庆市第二拘留所,当局不准家人探视。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现在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关在里面,都是最近被抓的。”

自今年5月,中国改革案件受理制度,使法轮功学员有渠道追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但在黑龙江省,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依法行使诉讼权后,却被公安抓捕。位于美国的“追查国际”组织披露,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要对抓捕负责。

汪志远:“2015年7月末,王宪魁亲自召开了一个有政法委、610、公安等七个部门参加的会议,企图在全省统一行动,抓捕参与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王宪魁,就是因为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得到江泽民(派系)一路提拔,江泽民迫害政策的解体,也就意味着他个人前途的结束,所以他积极推行这个(阻止诉江)政策。”

据自由亚洲电台专栏披露,王宪魁被提拔到黑龙江主政,是已落马的苏荣,当年向曾庆红强力举荐的结果。

台湾法轮功学员:“王宪魁恶贯满盈!停止迫害法轮功!”

自1999年以后,黑龙江四任省委书记都被记录,曾积极指挥打压法轮功。在江泽民派系掌权时期,他们相继获得提升,却使黑龙江至少510位具名的法轮功学员,在强力酷刑下死亡。

大纪元网站近日刊登一则案例,就是其中缩影。原黑龙江阿木尔林业局教委主任里玉书,因修炼法轮功被判12年,连续十年被插胃管灌食,长达2年被束缚带捆绑,曾被用筷子插穿舌头。虽然死里逃生,但五官与身体倾斜。现在她也是黑龙江省,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之一。

而阻拦诉江的王宪魁,已被追查国际组织,通报追查。他治理下的黑龙江官场,去年11月也被中纪委巡视组严厉批评。媒体人质疑:王宪魁,还能撑多久?

郝毅博,也向听命于王宪魁的、黑龙江各级警察喊话:

郝毅博:“所以这些人他们应该想一想,如果中共真的下台的话,我犯过那么多罪,我到时怎么办?”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