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加拿大观鲸鱼船沉船 27名乘客落水 4人遇难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星期日,一辆载有27名乘客的鲸鱼观赏船,在加拿大温哥华岛西岸的Tofino翻沉。经维多利亚市联合拯救中心(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re Victoria,JRCC)证实,截至目前,遇难者至少4人。JRCC表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根据加拿大广播电视CBC报导,有目击者表示,事发前海浪平静,完全没有预料到观鲸船会翻沉。另外目击者称,沉船位置离岸边较远,岸上难以看清船沉后的踪迹,直到3辆救护车到达现场。目前尚不清楚沉船事故中,有无华人游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Tofino市长Josie Osborne也在个人推特账号发文,对目击者及所有帮助救援的人们表示感谢,并称,当地紧急救援工作已经展开。

据悉,出事的观鲸船属于Jamie’s Whaling Station公司,观赏鲸鱼这项活动也一直备受游客青睐。但该公司在1998年曾发生观鲸船沉没事件,事故导致2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