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新建上千豪华楼盘 吸引众多买家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超过100个顶级全新的豪华房地产项目,未来一年内将在南佛罗里达,特别是迈阿密美丽的海滨地区开始兴建,由于这里宜人的气候、优雅的环境和绵软的海滩吸引众多投资者,来看详细报导。

本周日(10月24日)结束的为期四天‘迈阿密豪华房地产博览会’一共汇聚了上千个正在开发和即将开发的豪华楼盘,特别是在海景区兴建的许多设计和服务一流的公寓,成为华人亲睐投资和居住的首选地。

迈阿密豪华房地产博览会创办人和总裁Anita Fundek:“对中国人买家来说,迈阿密是个有趣的好去处。首先是迈阿密的 EB-5 项目向投资签证持有者开放。这个活动有名而且有趣,是中国人买家投资的大好机会。这个了不起的项目,允许中国人买家购置两处甚至更多的房产,并提供长期租赁。”

迈阿密太阳岛沿海地区,近年来新建的高层大楼林立,许多是地产建筑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在设计上也是别出新裁。

Turnberry Ocean Club Sales Executive Russell Yellin:“我们的项目位于Sunny Isles的海滨上,54层楼占据6350平方英尺,容纳154家住户。每户至少拥有3至4间卧室和3100平方英尺的空间。每栋楼的第30层和32层之间是天空俱乐部、游泳池、露天吧台、SPA、美甲美发沙龙、健身房以及普拉提/瑜伽室等,设施一应俱全。32层则设有私人餐厅。”

MFL Development COO Ilya Massarsky:“对中国人买家来说,这片海滩实在太美了,它被1500公顷的West Lake国家公园所包围。您每天在阳台醒来都将绝妙的美景尽收眼底。大海、公园都一览无余。三卧室的海景屋仅售五十万美金,临近商业中心和体育馆、一切设施将在今年齐备。”

迈阿密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最南端,这里终年晴空万里、五光十色的夜生活、数不胜数的顶级餐厅和新建的豪华住公寓,使这个城市越来越有吸引力,博览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购房自住和投资人士,提供一个了解和认识迈阿密的最佳平台。

新唐人记者姜梅迈阿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