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新建上千豪華樓盤 吸引眾多買家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訊】超過100個頂級全新的豪華房地產項目,未來一年內將在南佛羅里達,特別是邁阿密美麗的海濱地區開始興建,由於這裡宜人的氣候、優雅的環境和綿軟的海灘吸引眾多投資者,來看詳細報導。

本週日(10月24日)結束的為期四天『邁阿密豪華房地產博覽會』一共匯聚了上千個正在開發和即將開發的豪華樓盤,特別是在海景區興建的許多設計和服務一流的公寓,成為華人親睞投資和居住的首選地。

邁阿密豪華房地產博覽會創辦人和總裁Anita Fundek:「對中國人買家來說,邁阿密是個有趣的好去處。首先是邁阿密的 EB-5 項目向投資簽證持有者開放。這個活動有名而且有趣,是中國人買家投資的大好機會。這個了不起的項目,允許中國人買家購置兩處甚至更多的房產,並提供長期租賃。」

邁阿密太陽島沿海地區,近年來新建的高層大樓林立,許多是地產建築行業的國際知名品牌,在設計上也是別出新裁。

Turnberry Ocean Club Sales Executive Russell Yellin:「我們的項目位於Sunny Isles的海濱上,54層樓佔據6350平方英尺,容納154家住戶。每戶至少擁有3至4間臥室和3100平方英尺的空間。每棟樓的第30層和32層之間是天空俱樂部、游泳池、露天吧臺、SPA、美甲美髮沙龍、健身房以及普拉提/瑜伽室等,設施一應俱全。32層則設有私人餐廳。」

MFL Development COO Ilya Massarsky:「對中國人買家來說,這片海灘實在太美了,它被1500公頃的West Lake國家公園所包圍。您每天在陽臺醒來都將絕妙的美景盡收眼底。大海、公園都一覽無餘。三臥室的海景屋僅售五十萬美金,臨近商業中心和體育館、一切設施將在今年齊備。」

邁阿密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最南端,這裡終年晴空萬里、五光十色的夜生活、數不勝數的頂級餐廳和新建的豪華住公寓,使這個城市越來越有吸引力,博覽會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購房自住和投資人士,提供一個了解和認識邁阿密的最佳平台。

新唐人記者姜梅邁阿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