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曼城足球学院 习近平离英返国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讯】星期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来到了英国北部城市曼彻斯特,并在这里结束了对英国为期五天的国事访问。

在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的陪同下,习近平在访英行程的最后一天,走访了英国中部的曼彻斯特大学。

在英国国家石墨烯研究院里,习近平浏览了多项中英之间的合作学术项目。

稍后习近平转往曼彻斯特城市足球学院参观,并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前锋阿奎罗(Sergio Agüero)等球星会面。

阿奎罗并与习近平、卡梅伦一起自拍,留下罕见的合照。

在这次访英行程的最后,习近平也在机场发表感想。

习近平:“祝愿中英地方交流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祝愿中英关系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习近平夫妇随后登上飞机,从曼彻斯特飞往北京,也结束这次的英国访问之旅。

周五,习近平正式结束了访英的行程。几天来不论是在伦敦还是在曼彻斯特,他沿途都能看到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呼声:结束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外界关注回国后他将如果对待这些来自民众的呼声。

新唐人记者梁东、孙赞英国伦敦曼彻斯特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