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横扫小熊 率先抢进世界大赛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来关心体育消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国家联盟”冠军赛,周三晚间由纽约大都会队出战芝加哥小熊队,大都会以强烈攻势打得小熊无力招架,最后以8:3击败小熊队,大都会拿下国家联盟冠军,也率先打进大联盟决赛。

比赛一开始,大都会就展开凌厉炮火,而最近棒子热得发烫的丹尼尔•墨菲(Daniel Murphy)更是连续六场击出全垒打,不但拿下国家联盟冠军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也创下美国职棒季后赛的新记录。

墨菲的优异表现,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纽约大都会队球星丹尼尔•墨菲:“我真的很吃惊,每次我挥棒打中球,球就飞出场外了。”

纽约大都会队球星丹尼尔•墨菲:“我真的无法解释这一切,真的就是神的恩赐吧,这是我唯一能给出的解释了。”

大都会队以总比分4:0横扫小熊队,率先进入决赛,也是大都会从2000年以来,再次有机会争夺美国职棒总冠军。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