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橫掃小熊 率先搶進世界大賽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來關心體育消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國家聯盟」冠軍賽,週三晚間由紐約大都會隊出戰芝加哥小熊隊,大都會以強烈攻勢打得小熊無力招架,最後以8:3擊敗小熊隊,大都會拿下國家聯盟冠軍,也率先打進大聯盟決賽。

比賽一開始,大都會就展開凌厲砲火,而最近棒子熱得發燙的丹尼爾•墨菲(Daniel Murphy)更是連續六場擊出全壘打,不但拿下國家聯盟冠軍賽的「最有價值球員」,也創下美國職棒季後賽的新記錄。

墨菲的優異表現,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紐約大都會隊球星丹尼爾•墨菲:「我真的很吃驚,每次我揮棒打中球,球就飛出場外了。」

紐約大都會隊球星丹尼爾•墨菲:「我真的無法解釋這一切,真的就是神的恩賜吧,這是我唯一能給出的解釋了。」

大都會隊以總比分4:0橫掃小熊隊,率先進入決賽,也是大都會從2000年以來,再次有機會爭奪美國職棒總冠軍。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