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女性公益长跑 挑战你的极限!

多伦多女性公益长跑(Toronto Women’s Run Series)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6年,今年这项最受欢迎的长跑活动将迎来第7个年头。届时,多伦多将会有4000多名女性参与进来,长跑项目有5千米长跑和半程马拉松两种。报名参加的女性要从Sunnybrook Park和多伦多公园里的跑道上进行穿梭,无论是跑步或者步行,只要能完成全程,都是好样的。

时间:10月25日9:00AM
地点:Sunnybrook Park,1132 Leslie Street, Toronto, ON
价格:45-65元
网址:http://www.towomensruns.com/index.html  

长跑活动所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赠予安省儿科肿瘤研究机构(Pediatric Oncology Group of Ontario/POGO),它是女性公益长跑活动的唯一慈善合作机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