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女性公益長跑 挑戰你的極限!

多倫多女性公益長跑(Toronto Women’s Run Series)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6年,今年這項最受歡迎的長跑活動将迎來第7個年頭。屆時,多倫多将會有4000多名女性參與進來,長跑項目有5千米長跑和半程馬拉松兩種。報名參加的女性要從Sunnybrook Park和多倫多公園裏的跑道上進行穿梭,無論是跑步或者步行,隻要能完成全程,都是好樣的。

時間:10月25日9:00AM
地點:Sunnybrook Park,1132 Leslie Street, Toronto, ON
價格:45-65元
網址:http://www.towomensruns.com/index.html  

長跑活動所募集到的資金将全部贈予安省兒科腫瘤研究機構(Pediatric Oncology Group of Ontario/POGO),它是女性公益長跑活動的唯一慈善合作機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