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活摘器官”大本营再打一虎 总后少将周国泰被查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中共“五中全会”召开前夕,中共军方公布了总后勤部少将周国泰被移送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消息。至此,在中共十八大后,中共军队中已有包括徐才厚、郭伯雄这两个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在内的43名“军中虎”落网。总后勤部作为中共军队中贪腐高发的“重灾区”,其在过去的十几年间秘密从事活摘人体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的罪恶,再次被海外媒体翻出来曝光。

10月21日中共军网发表公告称,经军委纪委批准,总后勤部纪委对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原副部长周国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日前已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资料显示,周国泰1949年出生于吉林省镇赉县,祖籍山东文登。1968年10月参军,1976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化学系,1999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2000年被授予少将军衔。2006年出任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副部长。

周国泰长期从事材料、军用、民用功能服装和个体防护研究,先后主持研制防弹背心、防弹头盔等。

在周某落马以前,2014年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已有2名军级以上的将领落马,分别是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和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

此外,2015年8月10日,外界高度关注的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也因贪污、受贿等五罪一审被判死刑、缓期2年执行。

有统计显示,自习近平、王岐山等人上台以来,中共军方已有43名军级以上将领落马,其中包括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

此外,中共军队总后勤部被海外媒体指为近十几年来从事活摘人体器官做移植的大本营。

据明慧网发表的《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一文披露,总后勤部是中共军方管钱管物的机构,就是军队中最直接接触利益的部门。军队医院直接归总后勤部管辖。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操纵中共暴力机构掀起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后,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就是针对法轮功。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始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又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据披露,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时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总后勤部则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

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在进行器官移植的过程中,如果器官移植失败,被移植器官人员的资料和尸体必须在七十二小时内全部销毁。整体的资料和尸体,甚至是活人焚毁必须经军事监管人员认可。军事监管人员有权逮捕,关押,强制处决任何泄露消息的医生、警察、武警、科研人员等。军事监管人员由中央军委授权相关军事人员或军事机构执行。

报导揭露,总后勤部通过各级渠道将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分地方医院,其运营模式是向医院提供一个供体直接收取现金(外汇)的血腥交易,医院付账给总后勤部后自负盈亏。军方高层通过总后勤部直接牟利,器官的利润不入军队预算,而其活摘器官的层层系统却是靠军费维持,因此来自活摘器官的金钱是没有成本的纯利润。军队移植是大头,卖给地方的器官只是额外牟利,目的是把地方医院作为向海外揽客的橱窗和广告,否则只有中国军方做移植手术对世界将难以掩盖。

据称,由中共总后勤部主导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其相关信息是作为军事机密对待。中共总参谋部利用其情报系统,全力阻挡真相向世界传递。中共军队及其总后勤部正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机构和证据的重要来源,围绕这两者的更多证据,最近几年已陆陆续续在海外被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