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警车撞机车 7旬姊妹当场无呼吸心跳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彰化县警察局芳苑分局女员警王喻微今日上午8点半,驾驶警车,在台17线撞上一辆机车,2名70几岁姊妹骑士头部重创倒卧路旁,救护车赶到时,2人已无呼吸心跳,紧急送往二林基督教医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自由时报报导,王喻微在交通队服务,还担任交通气象报播员,目前刚生产完,育有1男1女,回交通队上班才约2个月,丈夫在警备队服务。

报导说,上午王喻微驾驶警备巡逻车载着分队长吕哲维准备北上直行,参加靶场进行常年训练,行经台17线往北55K路段时,遇上洪玉花(79岁)、洪素玉(73岁)两位姊妹共乘一部机车,从南下方向到路口时突然左转,女警发现时采刹车已经来不及,直接拦腰撞上机车,两位妇人被撞飞10多公尺,当场倒卧路旁没有动弹,警车则直接撞上电线杆,女警手部受轻伤。

洪姓姊妹被紧急送往二林基督教医院抢救,但仍伤重不治。芳苑乡永兴村村长钟明堂表示,两位姊妹尚有一位高龄102岁的妈妈,两人是早上去市场买菜买鱼,没想到遇上横祸。

芳苑分局副分局长萧小林说,为示公正,全案报请彰化地检署侦办,并移交溪湖警分局调查,警方也将调阅路口监视器以厘清案发经过及原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