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保健计划 高云尼医院推广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位于纽约下东城的高云尼医院,为提供市民更好的医疗服务,不但扩建空间,还增加设备。

“城市保健计划”健保公司10月20号在高云尼医院举办重阳节的特别研讨会,会后有民众马上办理健康保险。

城市保健计划业务代表萧女士:“高云尼医院是收城市保健计划的。我们今天就帮了这个病人加入我们的计划,她想要到高云尼医院这家医院做我们的病人,然后楼上高云尼医院还有老人院的。”

高云尼医院是一家公营的社区医院,为下东城及唐人街社区提供医疗服务,长达130年。

高云尼医院发展和联络部副主任Dash Dunlap:“对于民众的服务,我们有很完善的安排,所以大家可以来看儿科、妇科、普通门诊,我们也有优良的育儿设备,大家可以来这里进行短期、长期疗养,以及临终关怀。”

为提供市民更优良的医疗服务,医院花了七年的时间、2.57亿美元进行整修扩建。

高云尼医院发展和联络部副主任Dash Dunlap:“我们刚完成新的装修,有崭新的16个座位的看牙专区,大家可以来看牙。”

在儿科与妇幼保健中心候诊区的墙上,挂有医院里各族裔、社区孩童的照片,希望创造一个可以让孩子们放松的环境。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