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保健計劃 高雲尼醫院推廣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位於紐約下東城的高雲尼醫院,為提供市民更好的醫療服務,不但擴建空間,還增加設備。

「城市保健計劃」健保公司10月20號在高雲尼醫院舉辦重陽節的特別研討會,會後有民眾馬上辦理健康保險。

城市保健計劃業務代表蕭女士:「高雲尼醫院是收城市保健計劃的。我們今天就幫了這個病人加入我們的計劃,她想要到高雲尼醫院這家醫院做我們的病人,然後樓上高雲尼醫院還有老人院的。」

高雲尼醫院是一家公營的社區醫院,為下東城及唐人街社區提供醫療服務,長達130年。

高雲尼醫院發展和聯絡部副主任Dash Dunlap:「對於民眾的服務,我們有很完善的安排,所以大家可以來看兒科、婦科、普通門診,我們也有優良的育兒設備,大家可以來這裡進行短期、長期療養,以及臨終關懷。」

為提供市民更優良的醫療服務,醫院花了七年的時間、2.57億美元進行整修擴建。

高雲尼醫院發展和聯絡部副主任Dash Dunlap:「我們剛完成新的裝修,有嶄新的16個座位的看牙專區,大家可以來看牙。」

在兒科與婦幼保健中心候診區的牆上,掛有醫院裡各族裔、社區孩童的照片,希望創造一個可以讓孩子們放鬆的環境。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