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盗刷卡 警方通缉俩华裔女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日前纽约州警局(New York State Police)发布通缉令,追捕2名疑似华裔的亚裔女子,在通缉令中,警方表示,这2名女子涉嫌在苹果店盗刷他人的信用卡。

据《世界新闻网》报导,州警表示,这2名亚裔女子涉嫌于今年8月在白原市(White Plains)威彻斯特大道125号的苹果专卖店盗刷他人信用卡购买了3000多元的商品。不过警方并未说明信用卡的来源、2人作案的手段等其他信息。

为了抓捕2人,警方公开了店内的监控录像,从图片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2名女子的长相及衣着。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以便尽快将两人逮捕归案,同时表示会严守消息来源。

寇特兰(Cortlandt)警局热线:(914)788-8044
联系人:米勒(Timothy Miller)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