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蘋果盜刷卡 警方通緝倆華裔女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日前紐約州警局(New York State Police)發布通緝令,追捕2名疑似華裔的亞裔女子,在通緝令中,警方表示,這2名女子涉嫌在蘋果店盜刷他人的信用卡。

據《世界新聞網》報導,州警表示,這2名亞裔女子涉嫌於今年8月在白原市(White Plains)威徹斯特大道125號的蘋果專賣店盜刷他人信用卡購買了3000多元的商品。不過警方並未說明信用卡的來源、2人作案的手段等其他信息。

為了抓捕2人,警方公開了店內的監控錄像,從圖片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2名女子的長相及衣著。警方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以便盡快將兩人逮捕歸案,同時表示會嚴守消息來源。

寇特蘭(Cortlandt)警局熱線:(914)788-8044
聯繫人:米勒(Timothy Miller)
聯繫郵箱:[email protected]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