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天计划》车手用禁药 名财两失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传奇自行车手阿姆斯特因为服用禁药而被追回冠军头衔和奖金,且终身被禁赛,这个真实故事现在将登上大萤幕,一起来看看。

《瞒天计划》(The Program)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兰斯•阿姆斯壮是一名美国公路自行车职业选手,他曾经罹患癌症,康复之后连续七年拿下环法自行车冠军赛。男星班•福斯特的外表与阿姆斯壮有几分相似,这次他将诠释这位在比赛中霸气十足的阿姆斯壮,挑战极速可让他又爱又恨。

好莱坞男星Ben Foster:“有很多要学的,那是工作的乐趣,我不觉得我这部电影之后会再骑自行车,但是也可能有转折点。”

然而,一个体育专栏作家坚信阿姆斯壮在比赛期间使用禁药,因此承诺将不惜一切找出证据将真相公诸于世。2012年,美国反禁药组织宣布阿姆斯壮长期使用禁药,随后他的7届冠军记录遭撤销、追回300多万美元奖金,并且终身禁赛,震惊世界。

导演斯蒂芬•弗雷斯赞扬班福斯特为这个角色下足苦功,无论挑战自行车竞技,还是福斯特背地与魔鬼进行交易的人格反差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瞒天计划》导演Stephen Frears:“我知道他很投入。我认为你可以叫他演技派演员,他的表现不令我吃惊,他必须经过受训、节食等这些事。”

阿姆斯壮为了名利,不惜用禁药欺骗世人,真相终究会公诸于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