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带黑伞穿黑衣上班 新不伦瑞克省警方封锁四学校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本周五上午9点,在新不伦瑞克省会弗雷德里克顿市(Fredericton),一位男士拿着黑色雨伞,穿着黑色的外套,在学校附近路过,引起了一场虚惊。

这位男士的雨伞有套子和肩带,很像一把日本武士的刀具,恰巧又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用帽子蒙住头,不禁使人联想起近期美国发生的校园枪击案。于是有人马上报了警,称有“一携带武器的可疑人”在学校附近徘徊。

警察查看了监控录像后,不敢怠慢,立刻封锁了四所学校,然后在周围展开了搜索。

两个小时后,警方解除了戒严,通知学生周围很安全,可以自由活动了。随后在Facebook上贴出了“武器”的照片。

警方说:那位带黑伞穿黑衣的男子,今年25岁,他当时只是走路去上班。他看到了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后,主动和警方取得了联系。

警方称,他们会认真对待所有的投诉,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公众安全。

(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