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 安省电费又涨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据CityNews报导,安省能源局昨天宣布,11月1日开始,安省的电费将再次上调

高峰时段电价:上午07点至11点,和下午5点至7点,将上调1.4分,至17.5分/千瓦小时。

中高峰时段电价: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将上调0.6分,至12.8分/千瓦小时。

非高峰时段电价:工作日的晚7点至第二天早7点,以及周末和节假日,将上调0.3分,至8.3分/千瓦小时。

多数安大略省家庭非高峰时段的用电量,占了大约三分之二。能源局估算,如果每家每月使用800千瓦小时的话,将平均增加约4.42元的电费

近5年来,由于安大略电力公司的核能和水电发电站的成本增加,电费上涨了约40%。

未来数月,安省政府将公开挂牌出售60%的第一电力股份,以募集高达90亿资金,用于安省交通系统扩建等基础设施项目。

许多反对者认为,出售第一电力股份将再度导致电费上涨,因为投资者将要求较高的投资回报率。

(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