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10月16日财经速瞄

1. 抗通货紧缩 欧央行或扩大量化宽松

欧洲经济低迷不振,通货膨胀率更已经降为“负0.1”,陷入通货紧缩的危机。欧洲央行会议将在下周召开,欧洲央行可能将推出更进一步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希望刺激经济、提高通胀率。

2. 飞行70余载 全美航空走入历史

美国“全美航空”(US Airways)周五晚间开出由旧金山飞往费城的末班客机后,就将走入历史。全美航空在2013年与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合并为“美国航空集团”,从周六起,所有班机将改用美国航空的名字进行运营。

3. 韩国起亚汽车 召回37.7万SUV

韩国起亚汽车宣布,将召回37.7万部“索兰托”(Sorento)汽车进行检修,主要集中在2011年到2013年出厂的车辆。原因在于汽车的变速器容易故障,可能造成汽车出现意外滑动,导致危险。

4. 美房贷利率小幅回升 仍低于去年

美国房贷机构“房地美”指出,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76%,小幅上扬为3.82%﹔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2.99%,上扬为3.03%。美国房贷利率已经连续12周维持在4%以下水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