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德国之声:中国–经济巨人 文化侏儒(一)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今日点击】(2350-1)

提要
德国之声:中国——经济巨人 文化侏儒(一)

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大家伙在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可能时间要往后错,原因就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在周末这段时间可能外出,所以这集节目是事先预录出来的,时间性没有这么强。

如果在这个过程中,特别是五中全会在这个时候召开了,出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那我们会用另外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的看法。

那可能就不是,因为在外出吗就不可能是这样的方式,但是你会一点不差的能看到,石涛对当时发生事情的观点。

但其实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我们都是利用所发生的事情,来重新看待我个人能够理解到的,做人的应该的概念,一切的发生都是在人的基础上。

后来的节目当中非常强调,说人的灵魂与身体、肉身之间的关系,肉身是父母带来的,但我们的灵魂却是另外的,如果我们的灵魂也是父母带来的话,为什么父亲、母亲之间的性格之间的,很多东西都有明显的差距,但他们的孩子根本无法秉承。

绝大多数的孩子他们根本从灵魂上,无法能够继承自己的父亲,自己的母亲的特点,或者他们结合的特点;只能从相貌上,不能从精神层面。

其实最根本的道理,最简单的道理,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灵魂是不能传递的。

肉体是父母带来的,我相信不会有人否定这样的说法,这跟你有文化没文化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今天就是博士后你一连串的后,是你自己的,对不对!

当然有人说龙生龙 凤生凤,耗子儿子专打洞,没错,从大的某种本身概念当中是这样的。为什么?因为你上辈子造了业,因为你上辈子做的事情,就这辈子给你托生成耗子,因为你就会跟耗子一样那么过。

这是佛家里轮回转世,所带来的报应的结果,谁轮回转世带来报应的结果,还是人的灵魂不死的概念。

所以我们在强调一个概念,我记得有集节目说过,看过一个内容,为什么人身难得,人的身体难得。因为人的身体上有了泥丸宫、有了丹田,精血之气往下走,生儿育女;往上走,精气神,生命的升华。

动物没有,什么样的动物都没有,猴、大猴、黑猴 甭管什么猴,它都没这东西。

结果人把自己非跟猴弄在一块儿,你是猴的孙子,还是褡拉孙子啊,那么糟蹋自己,那么污辱自己,无知的。

但是是在学校读了大学,读了博士之后的无知者,对自己人的污辱者,这就是现代科学的,在我的眼睛里非常不好的一面,不知道用什么词啊,有些词儿用出来就不好听了。

而泥丸宫是人的灵魂在的地方,所以人们的,大家会小孩一落生,女人刚生完孩子,天灵盖那儿是空的、是软的,其实对应下面,里面就是泥丸宫,所以人被一个灵魂托生成人,那是积了大德的,托生成中国人在今天,那是积过更大的德行,才会被真正的有信仰的人,懂得信仰的人,提到珍惜。

就像你在很多地方,你看到有人告诉你真相,那是对生命真正的重新理解,所以中国的文化是极其高尚的,真正在生命境界中它是高的,但是今天的中国人,共产党的邪恶,完全斩杀了中国人的精髓。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这么说的:中国——经济巨人;文化侏儒。

中国是出口冠军,中国制造遍布世界,高科技产品越来越受欢迎,然而在文化和娱乐领域,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却扮演着微不足道的角色。

原因出在哪里?没有自己的东西,一切都是山寨,虚假,一切都是山寨,虚假。

为什么?中国真正传统的东西,被共产党干了,被马恩列斯毛干了。

干完之后,今天的很多爱国主义者,就像质问我似的,石涛,你是中国人吗?如果你这么问我,你不是中国人,为什么?你说的是马恩列斯毛,对不对!

马克斯侨居在德国的犹太人,对吧!恩格斯替马克斯顶雷,马克斯外头找女人,生了孩子,恩格斯当那孩子爹,对吧!列宁得梅毒死的;毛泽东,革命的种子撒遍了祖国大地,你说他有多少儿子孙子没人知道,对吧!

网上说的笑话,董存瑞说了,他妈说了:你是毛主席的好儿子。毛泽东问周恩来,他们家是哪一村的,咱们路过没有?

今天共产党人在这一点上,1000%的禀承了毛泽东的思想。所以在中南海那儿贴了个条,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他要不万岁才邪门呢!对不对!

这就是我们真正看到的东西,这是影响到每一个家庭正常生活的,你以为跟你没有关系吗?

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在这样的教育背景下,你媳妇生的孩子,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因为当年的红军就是这么走过来的,他创造的理论,马克思就是这么干的,对吧!

中国的传统文化,敬天、敬地、敬鬼神,万恶淫为首,那是中国传统。所以你说我,问我爱国主义,爱国不爱国的时候你已经死了,你的精神已经死了,你的中国人的真正的精神层面,已经被扼杀了。但你觉得你非常的爱国,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之地。

文章讲功夫熊猫是近来来运用中国元素,拍摄最成功的电影,仅功夫熊猫1,就创下了6.3亿美元的票房,融入了中国的武术、熊猫和东方建筑风格。

但实际上,却是个彻头彻尾的好莱坞的电影,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既使用中国元素的电影,也要经过外国电影人加工,才能成为一部畅销的电影。

功夫熊猫1,熊猫笨;但贪吃,它的师父利用了它的贪吃,一个人的心智,完全百分之百的集中在一点上的时候,他就能出功能、能出本事。

所以他的师父用包子,就把熊猫,笨重的熊猫给训练出,会轻功,辗转腾挪,这是中国人的武术当中,从他的内在的人的精神层面,人内在的潜质,来把人真正的东西激发出来,人的能力激发出来。

道士下山都不具备功夫熊猫里里面的,一点点中国的文化,但它是今天中国著名的导演拍的,对吧!

王家卫拍的一代宗师,那也讲的是功夫,八极拳,八极拳的李连杰肯定会练,大八极、 小八极那是外家拳,然后有形意、有八卦,他讲的形意、八卦消失了,为什么?它的心法没了,它的里边的东西没了,它就剩外在的东西了。

那王家卫自己也讲说,再往下追追不着了,没了,民间没了,结果他就去了辽宁的大佛寺,他认为真正恢复中国的佛家的传统,他没直接说,把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的思想干掉。但是他们是对立的,因为一个是人的文化,一个是高级动物的东西,所以这里面说了半天就这么回事。

上海市场研究员陈益民表示,多年来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国,是美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但是2013年文化产品的出口,仅占全球文化出口总量的1.5%。

你是犹太人教出来的东西,侨居在德国的你怎么能出口,你出口毛啊!对不对!

不从内在去反思,只注重仪表取人,当你内在都没有的时候,你看到的表面都是假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