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大选最后冲刺 素里中选区候选人关注人权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讯】星期一(10月12日)感恩节夜晚,《大纪元》大温地区素里中心选区,举办候选人答辩会。到场的两位嘉宾为自由党候选人萨雷(Randeep Sarai)和新民主党候选人尚图恩(Jasbir Sandhu)。

除了新移民们普遍关注的住房及工作资历认证问题外,人权议题在辩论会中,也再一次被提出。自2006年,海外媒体新唐人与大纪元,率先报导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后,便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NDP候选人尚图恩表示,器官买卖的任何非法行为,无论是发生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都应该立法禁止这类滥用或误用的行为。

素里中心选区NDP候选人Jasbir Sandhu: “无论是发生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其它国家,我们需要对其进行立法,因为有部分人滥用器官移植系统,我们需要进行关注,检查,并确保非法器官移植不会发生在加拿大及世界各地。我们应该对其立法,并确保这些人(供体)是受到保护的。”

自由党候选人萨雷则表示,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全国性活摘器官罪行,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这类犯罪也发生在印度等国家,他支持立法来禁止加拿大人,去中国进行未经捐赠者同意的移植器官手术,让这类罪恶不再发生。

素里中心选区自由党候选人Randeep Sarai:“我会支持(非法器官移植)的立法,确保活摘器官不会再发生,我们也会联系起其它国家,一同抵制此事发生。”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