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月后再爆炸 时间点仍是“12日23:30”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讯】据中共官媒报道,周一晚间,天津一仓库起火爆炸

中共《人民日报》官微称,据中共天津市北辰区委有关部门介绍,10月12日晚,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家无证照储存氨水和酒精的仓库发生大火并伴有爆炸

大陆多位网友微博爆料,天津北辰区12日夜23时30分左右发生爆炸。火灾现场至少发生两次爆炸,并伴有火球腾空,现场浓烟滚滚。有市民称,火大概有三层楼高,一直冒浓烟。

有网友质疑:又是天津?距离天津港爆炸2月。8月12号10月12号都是23:30。这是巧合,还是……

还有网友称:好可怕!上次8.12号23.30,现在10.12号约23.30。谁能解释下,真的是凑巧吗。

信而得集团创始人“创业泪”在微博称:@平安天津发布信息说在12日晚21点46分天津公安总队接到报警发生爆炸,但@新浪天津却一再发布信息都将时间说是12日晚22点30分许,有网友拍到在23点左右,我想问:难道又是连环爆炸嘛?

北美投资人LifeTime在微博表示:八月天津爆炸,官方迅速清理现场,绿化后的保障现场比之前更美。但是关闭后的危化品跑哪去存放呢?今天北辰又发无证危化品存储,既有关联也没有关联。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