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兩月後再爆炸 時間點仍是「12日23:30」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訊】據中共官媒報道,周一晚間,天津一倉庫起火爆炸

中共《人民日報》官微稱,據中共天津市北辰區委有關部門介紹,10月12日晚,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家無證照儲存氨水和酒精的倉庫發生大火併伴有爆炸

大陸多位網友微博爆料,天津北辰區12日夜23時30分左右發生爆炸。火災現場至少發生兩次爆炸,並伴有火球騰空,現場濃煙滾滾。有市民稱,火大概有三層樓高,一直冒濃煙。

有網友質疑:又是天津?距離天津港爆炸2月。8月12號10月12號都是23:30。這是巧合,還是……

還有網友稱:好可怕!上次8.12號23.30,現在10.12號約23.30。誰能解釋下,真的是湊巧嗎。

信而得集團創始人「創業淚」在微博稱:@平安天津發布信息說在12日晚21點46分天津公安總隊接到報警發生爆炸,但@新浪天津卻一再發布信息都將時間說是12日晚22點30分許,有網友拍到在23點左右,我想問:難道又是連環爆炸嘛?

北美投資人LifeTime在微博表示:八月天津爆炸,官方迅速清理現場,綠化後的保障現場比之前更美。但是關閉後的危化品跑哪去存放呢?今天北辰又發無證危化品存儲,既有關聯也沒有關聯。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