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翻转国会乱象 黄国昌:把人民当傻子吗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讯】与代表时代力量参选新北市立委的战神黄国昌,昨天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对谈,创下超过3万3千人次在网路上同步收看直播的记录,在谈到目前台湾国会的荒谬乱象,黄国昌呼吁,希望民众给新国会监督政府,改正错误的机会,保住台湾社会的核心价值。

时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区立委参选人黄国昌:“不管你是支持中国国民党,支持民主进步党,支持亲民党,支持新党,支持任何一个政党,有一些事情的底线,是我们没有办法跨过去的,那个是台湾之所以作为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我们共同拥抱的核心价值。”

时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参选人黄国昌昨天(11日)下午在汐止举办座谈会,请来台北市长柯文哲对谈民主与民粹,黄国昌表示,“反媒体垄断专法”,民进党承诺立法,也得到国民党的支持,但财团直接指导国会,该法至今仍躺在立法院,这就是台湾民主政治在国会的现况。

时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区立委参选人黄国昌:“民主政治就是责任政治,民主政治就是要让政治人物可以问责,为什么这些政治人物,为什么这些政客,搞了这么多狗皮倒灶的事情,到现在都还没有事,他们真的把人民当成是傻子吗?”

黄国昌指出,“会计法”、“服务贸易协议”等法案的黑箱作为,但也看见了一连串由网路到全民自发性的社会运动,当政客背弃民意,人民有什么武器?可以改变现状。

时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区立委参选人黄国昌:“为什么我们这群人,包括我自己在里面,有很多年轻人,我们决定要参与政治,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忍受,我们想要创造改变。”

黄国昌表示,宪法赋予了人民创制、复决、罢免的权利,但这些权利却被政客制定的法律瘫痪,所以才要进军国会,透过法律的修正,还权于民[CUT,从头赢回台湾]。

时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区立委参选人黄国昌:“只有我们公民自己关心,自己参与,那些政客,那些政治人物,才不敢随便滥用权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