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易捷航空机长突昏倒 副驾接手迫降威尼斯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一架由伦敦飞往希腊的英国易捷航空(easyJet)客机,因机长途中忽然昏倒,副机师紧急接手迫降威尼斯,机上的164名乘客幸无人伤亡。

据英国《镜报》报导,易捷航空编号EZY5461的客机于伦敦时间9日上午7点25分起飞,从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出发至克里特岛(Crete)。

机师在途中不明原因昏倒,副机师紧急接手迫降威尼斯的马可勃罗机场。飞机安全着地后,机上164名乘客平安抵达。机长被紧急送医,目前无生命危险。

随后,航空公司马上协助乘客转机飞往目的地。并发表道歉声明,而医师晕倒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本周三,美国航空一架由凤凰城飞往波士顿的客机,机长在飞行途中后不久,突然心脏病发猝死。由副机师接手,将客机紧急降落在纽约州锡拉丘兹机场,安全降落。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