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扬言国庆血洗北捷 IP来自国外 警侦办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一名自称“圣战士”的不明人士,本月2日在交通部长信箱匿名留言表示,将在10月10日凌晨携带刀枪,于北捷进行血种大屠杀,并扬言“给我小心点”。台北市警察局接获转报后,指示刑警大队及捷运警察队立即着手侦办。

警方目前已查出IP位置来自国外。警方呼吁,民众不用过于恐慌,但为了安全起见,请民众外出搭乘捷运时注意身边可疑人物。

据了解,这封邮件由一名王姓男子寄出,交通部立即通报捷运警察队,捷运警察队将会加强捷运巡守。

除了原本在捷运江子翠站、中山站及忠孝复兴站每日13时至17时及21时至翌日凌晨1时,西门站、东门站及市政府站每日16至24时,择重点时段编排守望勤务外,10日当日加强该勤务作为,规划于捷运营运时间内(6时至翌日1时)全时段派员执行。

另外,分局辖区派出所也不定时进站巡逻,维护捷运车站安全。

警方表示,该留言已涉及恐吓公众罪嫌,会持续追查网友身份,有关任何网路不实流言,只要违法并造成恐慌,一定依法严办。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