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揚言國慶血洗北捷 IP來自國外 警偵辦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一名自稱「聖戰士」的不明人士,本月2日在交通部長信箱匿名留言表示,將在10月10日凌晨攜帶刀槍,於北捷進行血種大屠殺,並揚言「給我小心點」。台北市警察局接獲轉報後,指示刑警大隊及捷運警察隊立即著手偵辦。

警方目前已查出IP位置來自國外。警方呼籲,民眾不用過於恐慌,但為了安全起見,請民眾外出搭乘捷運時注意身邊可疑人物。

據了解,這封郵件由一名王姓男子寄出,交通部立即通報捷運警察隊,捷運警察隊將會加強捷運巡守。

除了原本在捷運江子翠站、中山站及忠孝復興站每日13時至17時及21時至翌日凌晨1時,西門站、東門站及市政府站每日16至24時,擇重點時段編排守望勤務外,10日當日加強該勤務作為,規劃於捷運營運時間內(6時至翌日1時)全時段派員執行。

另外,分局轄區派出所也不定時進站巡邏,維護捷運車站安全。

警方表示,該留言已涉及恐嚇公眾罪嫌,會持續追查網友身分,有關任何網路不實流言,只要違法並造成恐慌,一定依法嚴辦。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