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中国的言论自由,这就是中国特色!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 王法展,墙内网名@砀山人在上海,安徽籍在上海务工人员,于三,四年前初上微博,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思想,发表自己的观点,帮访民转帖,为良心犯呼吁。这两年429也去拜林昭(两年都被带进派出所),范木根开庭也去旁听(虽然知道去了也不让进去旁听,但也要去),离上海远的因工作原因无法到现场。

第一次被传唤:是两年前因上海浦东沈勇死亡事件,我与沈勇儿子通电话,要过去看一下,没想到我人还没到地方,上海松江九亭派出所(我住地)打电话给我,让我回来(这时我才知沈勇儿子电话被监控着),到派出所做笔录,问我去干什么,要我不要参与。

第二次被传唤:是今年7.10抓律师事件后,7.13,我正在公司上班,前台打电话给我,说有人找我,我过去一看,是公司辖区松江,新桥派出所的两个协警,说让我到派出所,有点事找我,到派出所后,有4个国保,两个松江的,两个市局的,在一个房间里跟我谈话,期间全程录像,谈话的内容主要围绕:为什么发帖,平时都是跟哪些人联系等,并要求我不要发帖,不要声援律师,被我拒绝。他们威胁我说:再发帖就让公司开除我,让我老婆上班的公司开除我老婆,让房东赶我走,让我在上海无立足之地。谈话大概有3个小时,让我离开了派出所,因要看我手机里的内容,我不同意,扣押我手机一天。

第二天他们又找我老婆,到我老婆上班的公司,把我老婆带到九亭派出所,让我老婆给我施压,不要我发表言论。

第三次被传唤:是公司辖区一钱姓片警去公司带我的,到派出所后,把我身上所有的物品搜出,让我在审讯室里,坐在审讯椅上,没多久进来3个国保(其中有上次的两人,国保进来后让我坐在普通椅子上了),谈话全程录像,主要内容还是网上言论的事,并让我写保证书。

第四次传唤:是钱片警打电话给我,让我去他办公室谈谈,我过去后谈话的主要内容依然是我网上言论,发帖的事,让我不要发帖。

第五次传唤:还是钱片警打电话,让我去他那里,到派出所后,搜光身上的所有物品,在审讯室,坐在审讯椅上,过了六,七个小时,一年轻的警察来给我做笔录,依然是网上发表言论,发帖的事,要求写保证书,在审讯室被关了8小时左右才被放出。

以上每次传唤都没有出具法律手续!

第六次找我还是钱片警给我打的电话,但我拒绝去派出所,并告诉他:如果传唤我请拿传唤手续,如果我违法你们可以抓我,如果没有手续,我没违法就不要来烦我,我没时间。

被我拒绝后,没想到他们竟然开车去我老家,找我爸爸,让我爸爸给我施加压力!10月8号,我老婆突然被她们公司开除,她们公司是:上海汇慧电子通讯有限公司,公司给出的理由是:派出所让他们开除的,派出所总是找他们公司,他们也没办法(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被公司开除)。

以上是我本人的亲身经历,发表出来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这个法西斯政权的丑恶嘴脸,了解这个非民选的非法的伪政府的无耻。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观点,你可以认同或不认同,但是你没有权利不允许我表达我自己的思想,观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