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瓶承诺跳票 柯文哲道歉:无法全区保留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北市府昨宣布南港瓶盖工厂换地方案失败,将维持原开发方案,台北市长柯文哲当初所做的全区保留承诺跳票,柯文哲表示,所有地主都不同意公民团体提出的换地方案,他也不能去抢夺人民的土地,对于承诺跳票,公开致歉。

台北市长 柯文哲:“我还是道歉,就是说我们还是没有办法全区保留,但是我就I do my best,我尽力看能不能再保留更多一点。有时候当首长还是会面临强大的民意,因为不管有公民团体,我没有想到南港区全部的里长,全部联署,这个对我是另外一种压力。主要是那块地上面的地主,包括中华电信、国产署,还有那种私人地主,他们都不同意那个公民团体提出来的方案,那这个就变成,其实市长也不能去抢夺人民的土地。”

柯文哲表示,对南港瓶盖工厂一事,他选前也是赞成全区保留,上任后也是朝这个方向前进,但常常只能做到不满意,但大部分人可以忍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