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防部长康尼:加拿大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互不影响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自从俄罗斯军队参与美国、加拿大及其盟军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后,被指空袭的大部分目标并不是ISIS组织而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加拿大国防部长杰森·康尼星期三接受加拿大电台采访时表示,加拿大军方在叙利亚的行动不会受到俄罗斯军方的影响,加拿大军队和俄罗斯军队不会有接触。

自从俄罗斯加入军事行动后,叙利亚形势变得越来越复杂,除了俄罗斯部队、美国加拿大盟军外,叙利亚当地的军事力量就包括阿萨德政府军、反政府武装以及极端组织ISIS武装部队。

俄罗斯一直以来都是叙利亚阿萨德政府的盟友,美国官员表示俄罗斯空袭的大部分目标并不是ISIS武装分子,

加拿大国防部长杰森·康尼表示,到目前为止加拿大皇家空军和俄罗斯战机没有任何接触。

“我们只是一直在叙利亚远东执行任务,俄罗斯的军事任务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我们相信我们能保持距离。”康尼接受CTV采访时说。

他还表示盟军战机有规定不能与俄罗斯飞机离得太近。

但是康尼也对那里局势表示了担心,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正与俄罗斯讨论,避免双方发生任何接触。

“我们要求俄罗斯保持绝对谨慎,不要做任何冲动或不理智的事。”康尼说。

他还表示盟军和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没有战略目标,也没有任何措施可以避免双方发生冲突。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