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防部長康尼:加拿大俄羅斯軍隊在敘利亞互不影響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自從俄羅斯軍隊參與美國、加拿大及其盟軍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後,被指空襲的大部分目標並不是ISIS組織而是敘利亞反政府武裝,加拿大國防部長傑森·康尼星期三接受加拿大電臺採訪時表示,加拿大軍方在敘利亞的行動不會受到俄羅斯軍方的影響,加拿大軍隊和俄羅斯軍隊不會有接觸。

自從俄羅斯加入軍事行動後,敘利亞形勢變得越來越複雜,除了俄羅斯部隊、美國加拿大盟軍外,敘利亞當地的軍事力量就包括阿薩德政府軍、反政府武裝以及極端組織ISIS武裝部隊。

俄羅斯一直以來都是敘利亞阿薩德政府的盟友,美國官員表示俄羅斯空襲的大部分目標並不是ISIS武裝分子,

加拿大國防部長傑森·康尼表示,到目前爲止加拿大皇家空軍和俄羅斯戰機沒有任何接觸。

「我們只是一直在敘利亞遠東執行任務,俄羅斯的軍事任務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區,我們相信我們能保持距離。」康尼接受CTV採訪時說。

他還表示盟軍戰機有規定不能與俄羅斯飛機離得太近。

但是康尼也對那裏局勢表示了擔心,美國國防部長阿什頓·卡特正與俄羅斯討論,避免雙方發生任何接觸。

「我們要求俄羅斯保持絕對謹慎,不要做任何衝動或不理智的事。」康尼說。

他還表示盟軍和俄羅斯在敘利亞的行動沒有戰略目標,也沒有任何措施可以避免雙方發生衝突。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