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舰队周: 战舰靠港 只待公众登船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旧金山舰队周本周一开幕以来,7号又迎来活动的主角——美国海军陆战队战斗舰。从8号开始,公众将有机会登上这些战舰,近距离观赏美国海军的风采。

在80号码头,记者看到圣乔治岬(USS Cape St. George)号巡洋舰已经停靠在这里。今年的舰队周期间将有6艘美国海军战舰依次停靠在15号、30号和80号码头供公众参观。

美国海军公共事务官海军上尉Dawn Stankus:“这次共有6艘军舰来到旧金山。4艘美国海军战舰,1艘海岸警卫队缉私舰和1艘加拿大皇家海军战舰。”

从8号到12号,公众和游客可以登上这些战舰,近距离观赏美国海军的风采。

美国海军公共事务官海军上尉Dawn Stankus:“舰队周期间,公众有机会和海军水手和陆战队员互动。能了解他们的背景,以及他们为什么加入美国海军和陆战队。”

10月9号,由各艘战舰组成的海军编队将进行巡游表演,是舰队周不可错过的亮点。

美国海军公共事务官海军上尉Dawn Stankus:“不要错过舰艇巡游。周五(9号)公众能看到战舰驶入旧金山湾,上午11点到12点将通过金门大桥。”

Stankus上尉提醒公众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以便顺利登船参观。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