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辣妈竞芳华总决赛10月16日登场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去年,首届“辣妈竞芳华”竞赛,成功举办,活动是为了告诉妈妈们,做了母亲,还是可以保持良好的外形和自信的心态。今年,第二届总决赛将在10月16日登场,来了解一下。

今年的比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辣妈们看上去个个都很靓丽,经过专业老师的仪态走姿培训,走起台步有模有样。据介绍,她们来自各行各业,很多都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

秀瑞斯健康瘦身店总代理Alice:“我是四个孩子的妈妈,我参加辣妈竞芳华,是希望通过我自己能传播一种正能量,妈妈不光爱美,还得坚强,还要有爱心。”

去年,首届“辣妈竞芳华”成功举办,赢得社区肯定。

“辣妈竞芳华”创办人梅丽娜:“我觉得女人每一个阶段都要爱美、自信、勇于表达自己。学习,女人每个阶段都要学习,妈妈都要学习。”

首届“辣妈”冠军李恩惠和多位赞助商也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第二届总决赛的时间是10月16日晚上7点,地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