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一只大手把我推出车外 不然成肉饼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8日讯】【明慧网2015年10月07日大陆电】(文: 何德福自述)我今年二十四岁,以开私家小货车为生。有一天不幸遇大难,车完全毁了,我却一点没伤。

这事发生在前年新年后。那天老板叫我一大早就带他出发。车开到开发区一家工厂门口,老板下车去厂里收费,我就把车靠路边停好,在车里玩手机。过了一阵,路上的人开始多了起来,上班的、上学的人来人往。

突然我的头顶上猛的一声炸雷响,车头盖下塌,油箱起火了,车门和前面挡风大玻璃的碎片乱飞,我感觉自己被压成了一个肉团,可瞬间有只大手把我推出了车外,然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好像掉在冷水里,醒了。听见一个哭声说:“天啦,车烂了是小事,人死了我咋赔得起呀!”睁眼一看,老板蹲在我面前哭呢,而我正躺在地上,但哪儿也不疼,一下明白了就立即站了起来。

见我半边脸漆黑半边衣服漆黑且撕裂一块,但没流血,神态好像还行,围观的人们都大吃一惊说:“这小子命咋这么大呀,得有神佛保祐啊!”我边听边看车,车头砸得和车厢一样平,上面卧着一根很大、很粗的方形钢管,说是安电缆用的,安装时吊车在空中旋转突然绳子断了,从高空垂直落在我的车头上。看到这景象我想,我要不是被人推出来,现在我已经是一个肉饼了,真是后怕啊!

这人是谁呢?我一定要找到他,重谢他!

这时救护车来了,我被送到医院做全面检查。爸爸、妈妈、奶奶、姥姥等也赶到了医院,眼泪汪汪的陪我做全面检查。我对他们说:“没事儿,别难过。”进了病房,我洗净了黑脸换下衣服,一摸衣兜,摸到了兜里的法轮大法护身符,我全身一热,一下子明白了:危难时把我从车里推出来的那只大手,原来就是大法师父啊!他是我姥姥的师父,我也一直叫“师父”,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啊!我赶紧合十感谢姥姥。

姥姥严肃的说:“别谢我,你们全家得好,快谢谢我师父!”我平时见人就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今天这个事在我自己身上验证啦!

下午全面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爸、妈热泪盈眶,抓住我的双手激动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真是神佛下世在救人啦!我们要永世不忘师父的大恩大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