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排气门丑闻 大众明年大规模召修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周三表示,将从明年1月起,大批召回受到排气门丑闻影响的汽车。排气检测作弊丑闻已经动摇了这个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商业信誉。同时,大众汽车公司监督委员会推举财务总监珀奇(Hans Dieter Pötsch)为新一任主席。

周三,大众汽车公司监督委员会(supervisory board)召开临时会议,推举大众财务总监珀奇(Hans Dieter Pötsch)为新一任主席。

监事会还讨论了排气测试造假内部调查的最新发现。有关调查已经导致10多名高管停职。

大众监事会主席珀奇:“公众和我们的客户有全面知情权。不能向任何人传达炒作或含糊的报告。所以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有了事实和可靠的结果,才能给您提供全面信息。”

同时,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穆勒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称,公司将从明年1月开始,召回受柴油汽车尾气排放危机影响的汽车,并在明年底前完成修复工作。

穆勒周二对大众在沃尔夫斯堡的约2万名员工发表讲话时表示,公司将尽量避免裁员。

穆勒还将专程前往美国致歉。大众美国分公司CEO霍恩周四将参加国会听证,就排气门丑闻做证。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Puls的调查显示,41%的消费者认为大众品牌会长期受损,11%的消费者表示不再想购买大众汽车。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