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男星转战导演编剧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演出《副总统》的男星“马特•沃尔甚”,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更好的你》(A Better You),将带大家一探现在越来越流行的替代疗法。

一位催眠治疗师面临中年危机,一边帮助病人解决难题,但自己的生活方方面面却是一团糟,需要别人帮助。

《更好的你》制作人Kirk Roos:“他的房子快塌了,婚姻也陷入危机,他在努力修复所有的事情,拯救他的家庭,拯救他的事业。”

布莱恩•赫斯基(Brian Huskey)诠释这名生活充满危机的催眠师,也同时担任编剧

《更好的你》编剧Brian Huskey:“最特别的一点是它都是即兴表演,整个电影都没有剧本。”

本片赫斯基与马特•沃尔甚共同编剧,两人加入不少笑点让演员真实呈现。

《更好的你》是沃尔甚第二部执导长片,在有限的预算下,12天要拍完,虽然充满挑战,但他很享受当导演的乐趣。

《更好的你》导演Matt Walsh:“我喜欢先有想法然后去执行,还有能到最有意思的剪辑室里,一整天搞定一个笑话,然后收工时看到他人喜欢这成果。”

那他是什么样的导演呢?

《更好的你》导演Matt Walsh:“我就是聆听后加入一些笑话让作品更完善,因为节奏紧凑幽默的喜剧最有趣,我试着维持这点。”

马特•沃尔甚的太太摩根(Morgan Walsh)在片中饰演催眠师太太,有不少幽默笑点。

《更好的你》演员Morgan Walsh:“马特为我创造了一个角色,有点唠叨的太太,跟我个性不同。”

随着替代疗法越来越流行,本片也用轻松的态度探索,现代人的迷失。

10月9日将在纽约与洛杉矶部分剧院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