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CEO告诉员工 准备迎接“大规模裁员”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本周二,大众新任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德国沃尔夫斯堡表示,为了应对柴油车排放丑闻带来的财务危机,可能会导致其主要工厂的近6万名员工大幅裁员

在2万多名员工的聚会上,工人们穿着印有“同一个团队,一家人(One team,one family)”口号的T恤,举起标语宣称:“我们是大众汽车(We are Volkswagen)”。

“我们需要大量的削减,以应对危机。”穆勒在聚会上说。“大众将审查所有的投资计划。如果不是迫切需要的,将被取消或推迟。”穆勒说,“这不会是无痛的。”

而此前,大众工会负责人贝恩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曾表示,这一丑闻会“影响汽车核心部门员工的收入”。

但他淡化了对就业的影响,他说有没有计划裁员,并强调,工人不会为“管理层的不当行为买单”。

穆勒表示,该公司最重要的任务是恢复消费者的信任,但是要考虑周全,不能急于求成。

10月7日之前,大众公司必须向德国联邦汽车管理局(Germany’s KBA)提出解决方案,使柴油车的尾气排放,控制在欧盟规定的范围内。

(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