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歌唱家纯净的音质让我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大纪元伯灵顿报导,10月4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市福麟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开启了2015年神韵交响乐团美国巡演之旅的第二场演出。Rodriguez夫妇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音乐的纯净,及其所展现的慈悲令人动容。

Leslie Rodriguez女士和先生一同看完演出后非常激动,她说:“我深深地被触动了,特别是歌唱家的表演,那位男高音的演唱尤其令人感动,让我感动到落泪”。“他的音质之纯净让人禁不住流泪,那种感动源自于那纯净的音质,感觉到那声音好像在触摸你的心灵。我也很喜欢那位女高音。”

Rodriguez先生也赞叹道:“音乐会的气势非常磅礡,演奏极其精准,曲目的演奏非常完美,极富能量。我也注意到那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极为动人,还有那位小提琴家的独奏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热情洋溢,极富表现力,我真的感到陶醉于其中。”

Rodriguez太太赞同地说:“她的演奏令人惊叹,节奏如此明快,我不得不说我从来没有看过小提琴如此复杂多样的技巧性表演,而她演绎得恰到好处,一切都展现得令人叹为观止,能现场看到这样的表演真是太棒了!我以前听过很多广播上的演奏,但现场聆听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能同时看到演员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是很神奇的。” “还有那‘中国的小提琴(二胡)’,以前没有听过这种乐器,她的声音如此委婉优美,听起来美妙至极。”

此前从未接触过中国音乐的Rodriguez太太觉得:“‘中国的小提琴’听起来是那样的美!” 作为一名教师,Richard认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极富教育意义,“绝对的!能观赏到这场交响乐,看到音乐家们的卓越合作,以及他们为之付出的努力,还有他的声音和音乐本身,都极富感染力。对我而言,很多情感奔涌而出,我可以用一种不同的方式去思考,我想对我的学生们来说也是同样的感受。”

这是Rodriguez夫妇第一次聆听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演奏,Rodriguez太太表示,她是在一家中餐馆看到了神韵演出的介绍,实在是想去尝试听一听东、西方乐器合奏的音乐是如何融合在一起的。到现在为止已经印象非常深刻。“我很高兴我来了,真期待看到下半场的表演,我以前没有看过很多的现场演出,所以对我而言,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出。”她说道。

Rodriguez太太说:“这场音乐会非常令我难忘,我喜欢他们把两种不同的音乐(乐器)融合在一起的方式,真是独到!因为我信佛,我们经常谈论世界和平,怎么把不同的文化带到一起,我相信音乐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对我而言,这场演出不仅仅是音乐演奏,她将人们聚合在一起,如果能通过音乐做到……这场演出令我难忘,不仅仅是音乐的本身,还有其更美的一面,我能感受这场音乐会的精神内涵,他们的梦想,对世界和平的向往,通过音乐将人们聚合在一起的那种精神,她让我感动,那是慈悲,我能感受得到,是的,这太美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