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唱家純淨的音質讓我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大紀元伯靈頓報導,10月4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市福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開啟了2015年神韻交響樂團美國巡演之旅的第二場演出。Rodriguez夫婦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音樂的純淨,及其所展現的慈悲令人動容。

Leslie Rodriguez女士和先生一同看完演出後非常激動,她說:「我深深地被觸動了,特別是歌唱家的表演,那位男高音的演唱尤其令人感動,讓我感動到落淚」。「他的音質之純淨讓人禁不住流淚,那種感動源自於那純淨的音質,感覺到那聲音好像在觸摸你的心靈。我也很喜歡那位女高音。」

Rodriguez先生也讚歎道:「音樂會的氣勢非常磅礡,演奏極其精準,曲目的演奏非常完美,極富能量。我也注意到那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極為動人,還有那位小提琴家的獨奏美得令人難以置信,熱情洋溢,極富表現力,我真的感到陶醉於其中。」

Rodriguez太太贊同地說:「她的演奏令人驚歎,節奏如此明快,我不得不說我從來沒有看過小提琴如此複雜多樣的技巧性表演,而她演繹得恰到好處,一切都展現得令人歎為觀止,能現場看到這樣的表演真是太棒了!我以前聽過很多廣播上的演奏,但現場聆聽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能同時看到演員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是很神奇的。」 「還有那『中國的小提琴(二胡)』,以前沒有聽過這種樂器,她的聲音如此委婉優美,聽起來美妙至極。」

此前從未接觸過中國音樂的Rodriguez太太覺得:「『中國的小提琴』聽起來是那樣的美!」 作為一名教師,Richard認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極富教育意義,「絕對的!能觀賞到這場交響樂,看到音樂家們的卓越合作,以及他們為之付出的努力,還有他的聲音和音樂本身,都極富感染力。對我而言,很多情感奔湧而出,我可以用一種不同的方式去思考,我想對我的學生們來說也是同樣的感受。」

這是Rodriguez夫婦第一次聆聽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演奏,Rodriguez太太表示,她是在一家中餐館看到了神韻演出的介紹,實在是想去嚐試聽一聽東、西方樂器合奏的音樂是如何融合在一起的。到現在為止已經印象非常深刻。「我很高興我來了,真期待看到下半場的表演,我以前沒有看過很多的現場演出,所以對我而言,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她說道。

Rodriguez太太說:「這場音樂會非常令我難忘,我喜歡他們把兩種不同的音樂(樂器)融合在一起的方式,真是獨到!因為我信佛,我們經常談論世界和平,怎麼把不同的文化帶到一起,我相信音樂可以做到這一點。所以對我而言,這場演出不僅僅是音樂演奏,她將人們聚合在一起,如果能通過音樂做到……這場演出令我難忘,不僅僅是音樂的本身,還有其更美的一面,我能感受這場音樂會的精神內涵,他們的夢想,對世界和平的嚮往,通過音樂將人們聚合在一起的那種精神,她讓我感動,那是慈悲,我能感受得到,是的,這太美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