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听障运动会 首日中华队排名第三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为期8天的“亚太听障运动会”,本届比赛共有12个项目,今天开始在桃园市11个体育馆场陆续举行。今天比赛成绩,中华队得到4金2银2铜,排名第三,第一名则由伊朗获得。

2015亚太听障运动会,今天陆续在桃园市各地展开,今天上场的有田径、自由车、跆拳道、网球、足球。2013年索菲亚听奥,为台湾射下一面银牌的许安谊,今天则为台湾再射下一面金牌。

听障标枪国手许安谊:“在台湾的比赛我就很熟悉了,今天没有突破,那我觉得回去还是要再接再厉。”

听障田径短跑记录保持人、同样是桃园地主选手兼任本届代言人的王世伟,今天在个人短跑部分则是与金牌擦肩而过,在男子组田径4×100公尺接力赛则扳回一面团体金牌。

听障田径国手王世伟:“我第二名,有点可惜,刚刚下午感觉风比较大一点,一起跑出来就有点拉不回来的感觉,所以后面才慢慢追上去。”

今天比赛总奖牌第一名日本,获得5金3银2铜。第二名伊朗,得到4金5银6铜。中华队4金2银2铜,排名第三。台湾金牌则由标枪选手许安谊,铅球选手郭嘉秘,跆拳道选手彭思庭及男子组田径4×100公尺接力赛夺得。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