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大选 电视辩论全部结束 候选人要争取犹豫不决选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加拿大联邦大选候选人们现在不用再为电视辩论费心了,在剩下来的16天里,他们要争取现在还在犹豫不决的选民。

上周五联邦大选候选人们完成了最后一场法语辩论。他们要争取魁北克人的支持,该省从2011年以来一直是新民主党的领地。

据最新民调显示,加拿大一些选民们还在犹豫不决,新民主党已经失去领先优势,自由党支持率保持不变,而保守党的支持率在不断上升。

似乎正在走向胜利的保守党党领哈珀星期六来到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这是他当天的唯一竞选活动。

保守党在文化认同方面占有优势,上周四,该党宣布皇家骑警将开通举报热线,防止如强迫婚姻,荣誉谋杀等野蛮风俗。

“随着时间,我们要认同我们的身份,无须隐瞒。”总理哈珀在辩论中说。

政府在星期六还将宣布加拿大和其他11个国家达成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

新民主党候选人穆凯尔星期六则在魁北克,讨论奶制品和农产品的供应管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