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聯邦大選 電視辯論全部結束 候選人要爭取猶豫不決選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加拿大聯邦大選候選人們現在不用再為電視辯論費心了,在剩下來的16天裏,他們要爭取現在還在猶豫不決的選民。

上週五聯邦大選候選人們完成了最後一場法語辯論。他們要爭取魁北克人的支持,該省從2011年以來一直是新民主黨的領地。

據最新民調顯示,加拿大一些選民們還在猶豫不決,新民主黨已經失去領先優勢,自由黨支持率保持不變,而保守黨的支持率在不斷上升。

似乎正在走向勝利的保守黨黨領哈珀星期六來到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這是他當天的唯一競選活動。

保守黨在文化認同方面佔有優勢,上週四,該黨宣佈皇家騎警將開通舉報熱線,防止如強迫婚姻,榮譽謀殺等野蠻風俗。

「隨著時間,我們要認同我們的身份,無須隱瞞。」總理哈珀在辯論中說。

政府在星期六還將宣佈加拿大和其他11個國家達成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議。

新民主黨候選人穆凱爾星期六則在魁北克,討論奶製品和農產品的供應管理。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