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展在即 主办方力邀华裔业主参加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在10月27号,纽约贾维茨中心将举办地11届商业展主办方今天来到纽约华埠,盛情邀请华裔业主参加。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商业展主办方负责人谢尔今天来到中华总商会,邀请华裔业主免费参加他们在10月27号,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的商业展。

纽约商业展主办方负责人谢尔:“这是商展也有讲座,所以除了40多场讲座之外,我们有150多个商家参展,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这次会展中,中华总商会将设置服务摊位,为华裔中小企业业主提供翻译等服务。董事长于金山表示,业主可以前来学习数码时代的经营方式。

华裔业主、以及新唐人的观众,都可以贵宾身份,登录这个网站注册,获得免费入场的优待。

如果提及是中华总商会会员或是朋友,也可获得免费入场。

纽约商业展主办方负责人谢尔:“中华总商会的会员或是受邀的朋友,只要提及商会名号,我们就会请他们进来,也可以免费上网注册。”

如果想参展的商家可以联络商会,获得减价优惠。
中华总商会:212-226-2795

详情可查询网站:www.newyorkbusinessexpo.com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