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土豪”钱扔店员脸 叫嚣买下整条街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电】9月25日,河北一位“女土豪”在珠宝店购物时,因不满店员服务,愤怒之下竟然将一叠叠钞票扔向女店员,叫嚣宣称“信不信我把你一条街买下来”。视频在网上热传。

据上载视频者称,事件发生在河北邯郸一条商业街的珠宝店内。视频中显示,一名女顾客对着女店员不停大骂,狂妄地宣称:“信不信我把整条街都买下来”。她还嚣张地说:“你知道我爸是谁吗?”随后,这名“女土豪”突然从随身带的手提包中掏出现钞,一叠叠扔到女店员的脸上,一直到旁边人上前劝阻、调解才停下来,女店员只是站着不敢还手,一脸无奈。

上载视频者称:有钱的确可以任性,但是请学会尊重别人。也不少网民直斥女土豪态度恶劣。

视频在网上疯传,招徕网民一片谴责,有网民直斥女土豪“贱女人”,也有网民戏言“姑娘,用钱来砸我吧”,更有网民扬言要起底该“女土豪”。

但有网民称,当地珠宝店的店员服务态度差,估计服务员说了让人家难堪的话才这样。也有网民表示,当地珠宝店的店员常常“白鸽眼”,说难听话,单凭短片难以定论谁是谁非。

相关文章
评论